close
130702IMG_1081 130702IMG_1082

黑法師. 一直在網路上的文章見到大家對它的喜愛及日不思熟的言語.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擁有一株來看看它的魅力何在.
走了幾個大棚都有見到它的踪影,只是因為之前沒有對它有特別的感覺而且又黑黑的,所以也就沒那麼對它有感覺。一直到看到大家的文章才開始對它有興趣,所以就在一次的花卉市場裡將它買下。本來以為會很貴,但其實還好,就8元RMB. 買回來先放著,我想因為之前養多肉的失敗,所以現在我都會先找資料,確認了它的習性及種植要領後我才會開始動手幫它換盆及澆水。
我也是到最近才知道多肉不是那麼愛水,不怕枯死就怕爛根。所以現在就只是把表土打點濕而已。也不敢再給太多的水份了。希望這些植物們都能在我那小小的陽台上活的開開心心。

最後在網路上查到的一點資料:
原生於非洲西北部的加那利群島。對日照需求不多。喜溫暖,干焊。繁殖主要為扦插,無法葉插。夏季會休眠,底部開始掉葉子,屬正常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8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