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石花
這顆屁屁超大的,3.5cm. 沒問多少年種的,因為一看就知道不是店裡種的,是從外地寄貨過來。想說問了也不準,索性就不問了。反正好好的把照顧長大。看看在我手上能不能繼續的往更大邁進。
這種生石花就是長的慢,不過近來有聽說有人使用了一些肥料讓它能長的特別大顆。我相信這種說法,再者現在大陸市場比較活洛,又崇尚韓國的多肉,再加上之前有報導到韓國人種多肉時多會用一種在韓國才有的增長肥,所以他們的多肉多半長的比較好看。所以我相信這些生石花有可能也是這樣養出來的。現在在我手上了,先不管牠怎麼長這麼大的,總之我會好好的養它的。

Image - 2013-9-2 22.3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87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